close

不想要每天在家裡就得每天煮飯,所以中午特別找了家公婆可以吃的餐廳(我看我的部落格應該可以常看到健康養生餐廳),請他們一起吃,公婆能吃的餐廳最好是有機的,如果真的沒辦法就找養生火鍋或低鹽低糖
 ↓來這裡吃飯還不錯,因為適合小孩(有魚),奇怪?小朋友怎麼都這麼喜歡魚跟水,這是他們室內環境,挺古色古香的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這是婆婆點的.....檸檬香茅鍋物($250),雖然婆婆講究自己煮的最好,但出來外面吃,他們總是吃的更多,或許口味多變,都說好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這是公公點的....北海昆布鍋物($280),也是不錯的養生火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這是我幫老公點的,因為找老公中午休息時間出來吃....迭香蕃茄鍋物($26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純粹愛點小點心的我,聽店員推薦.....極道蝦仁卷($100),結果上菜時發現是炸的(因為服務員說老人家都愛吃)...可惜我們家公婆兩老都不能吃炸的
         ↓翠玉茶香烏龍麵($80),這是我點的,中午我的胃很小,所以我只點個麵吃
          ↓最特別的是,每次去美式餐廳才會給小朋友畫紙跟畫筆,結果這裡居然也有,這樣晟就不會無聊啦!

↓這是我們的帳單,我們還有點一杯飲料,嚐鮮,總共花了985元,四個大人吃,算還好啦!就一般火鍋價位,但以養生餐來說算便宜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
 招賢茶房

地址:台中市北區榮華街200號

電話:04-2236926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渟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