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老公哥哥公司員工旅遊的日子,每年老公哥哥公司員工旅遊,我們一定都會參加,因為哥哥是老闆,所以我們可以玩免費的當然去囉!今年的行程是去台南關子嶺,聽說這家溫泉旅館蠻新的,否則我跟老公還蠻想再去住儷景
↓這間溫泉會館感覺比較像一般旅館或透天住家,只是裡面看起來算乾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大廳一景
      ↓大廳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看我們家晟晟,只要出門就很開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從外拍進去---櫃檯一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房間----這間是四人房,我們跟公婆住一間,她們沒有大眾池,所以大家都在房間內泡溫泉--老實說確實跟之前住的儷景(當然不能跟大間的溫泉會館比)差很多,但畢竟是從重新裝潢的且乾淨都還可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我幫晟買了和服,因為冷氣有點冷,所以讓晟穿了我的外套---看他連梳子都可以放在嘴裡,受不了他什麼東西都愛放嘴裡的壞習慣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隔天中午我們到東石吃午餐,也順便去魚市場,若不是嫁給老公,這些地方我這輩子還不知道會不會來ㄌㄟ----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↓晟:這地方我來好幾遍ㄌㄟ


熱琍溫泉館
地址: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11號
電話:06-68223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渟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