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我大概都會和好姐妹一起聚一次會,除了可以免除在家煮飯偶爾透透氣外,更可以帶著兒子走透透.
這家餐廳價格算便宜,尤其我最愛辣雞翅那種拼盤,---這時又想到fridays的三式組合

↓兒童餐具~線在我比較懶惰都沒在帶餐具,因為餐廳一般都會提供

↓一樓空間看起來比較小
↓這是我喜歡義大利麵menu

↓我們晟已經迫不及待想吃囉!

↓怎會有這麼幸福的小孩~高鐵座過n次跟著馬麻阿姨吃美食也n次-----
↓這是燉飯,來不及拍已經ㄔㄧ半了
↓我最愛這種拼盤了,都是我愛吃的综合盤喔!
↓因為我們三個都是女生,所以點不一樣的餐一起吃,老實說看到這披薩時,已經快吃不下了,所以只好外帶給老公吃
↓這是我猜全贏來的飲料,服務生居然說只要跟他猜拳,贏的話就有飲料--很幸運的猜贏囉!
↓看我這騷包的兒子,拿著阿姨的包包逛大街,平常就愛幫阿嬤拿包包,又常跟一堆阿姨出去,看頻有架式的拔
↓當時還算早,所以二樓並沒有開放,只是洗手間在二樓,上去時發現二樓寬敞多囉!

我喜歡義大利麵
地址: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6號
電話:04- 23785473
 
arrow
arrow

    渟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