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快過一個月了,才寫這篇補文,還記得準備生昇時,經歷了安胎(半個月),差點提早出生

↓元旦中午,老公姪子想去麥當勞,因此我們帶著小孩們一起去麥當勞吃午餐


↓我們選擇文心路市府附近麥當勞,結果這天居然還有拼圖可拿

↓我本身就是愛吃零食,也不太吃正餐,因此好像很難像其他馬麻一樣制止小孩不准吃零食跟垃圾食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這家蛋糕店,之前因為同學聚會我都會找一些特別的蛋糕,而非麵包店裡的蛋糕,因此這家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,因為台中太多家不錯的蛋糕店,因此都還無法真正品嚐到,剛好以前同事小孩滿月禮,就是這間蛋糕,很怪的是,一項不愛吃甜點的我,每次都只是為了嘗鮮才買,這次這家蛋糕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蛋糕,它們家的朱古力乳酪(法式提拉米蘇)~我覺得比花蓮的還好吃

↓他們除了蛋糕外,最近又多了手工餅乾,雖然不像台中有些精品蛋糕店一樣,蓋得很奢華,不過總會發現大家好像都偏愛白色系,AGIO也是,都很典雅

↓拿了同事彌月禮後,母親節也買了他們的蛋糕,甚至上台北也買這送人,因為可以凍起來(座車上台北也不會融化),再拿出來吃超像冰淇淋的

↓在它們的桌上還看到以前同事女兒的相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這裡也可以讓人喝下午茶喔!雖然座位不多,但愜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這次本來想買香蕉巧克力慕斯蛋糕,但老闆推薦另一 個給我參考~卡布奇諾核桃幕斯蛋糕
↓有個聖誕老人格外喜氣----卡布奇諾核桃幕斯蛋糕350元, 便宜啦!而且這也超好吃,目前這家又多 了一個我愛的,母親節買的紅酒蔓越莓巧克力就還好,有點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晟故意一直晃動,都無法好好拍到他清楚的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CV黑色天使蛋糕

CV門市: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3段99號 (每週四不定期休息)

電話:04-224162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渟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